首先,要声明的一点是,删除 DS_Store 文件完全是安全的操作,它不会损害电脑,也不会造成个人数据丢失。删除后,「访达」在打开文件夹是会以默认显示模式显示文件夹。在你进行某些「访达」操作后,系统又会在后台自动创建 DS_Store 文件。

如果你想删除 DS_Store 文件,可以通过「终端」App 进行删除。

  1. 在「访达」中打开「应用程序」> 「实用工具」 > 「终端」。
  2. 定位到你要删除 .DS_Store 文件的文件夹目录下。
  3. 在「终端」里输入`cd`命令,跟上你的目录文件夹路径,例如: `cd /Users/username/pictures`。
  4. 回车。
  5. 输入命令 `find . -name '.DS_Store' -type f -delete`。
  6. 再次回车。

到这里,当前文件夹目录下的所有 .DS_Store 文件都会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