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找 /etc/ssh/ssh_config,看看是不是有StrictHostKeyChecking,

默认情况下,``StrictHostKeyChecking=ask。简单所下它的三种配置值:

1.``StrictHostKeyChecking=no

最不安全的级别,当然也没有那么多烦人的提示了,相对安全的内网时建议使用。如果连接server的key在本地不存在,那么就自动添加到文件中(默认是known_hosts),并且给出一个警告。
2.``StrictHostKeyChecking=ask #默认的级别,就是出现刚才的提示了。如果连接和key不匹配,给出提示,并拒绝登录。

3.``StrictHostKeyChecking=yes #`最安全的级别,如果连接与key不匹配,就拒绝连接,不会提示详细信息。

在.ssh/config(或者/etc/ssh/ssh_config)中配置:

StrictHostKeyChecking no
UserKnownHostsFile /dev/null

(注:这里为了简便,将knownhostfile设为/dev/null,就不保存在known_hosts中了)